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信通学院与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十九大精神与文化强国战略”讲座
2021-01-28 08:24 胡梦  审核人:   (点击: )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信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邀请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苏泽宇博士后于2018年4月15日来我校讲授“十九大精神与文化强国战略”的党课。讲座于15日晚上19:00在健兵北101举行,两个学院共23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出席此次党课的老师有信通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邹巧玲、信通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贾小爽、经贸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冯诗琦。

党课开始前,冯老师简要介绍了苏老师的学术背景,并提到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党课中,苏老师以“十九大精神与文化强国战略”为主题,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新时代文化强国建设的现实境遇、时代挑战、价值目标和应然向度。苏老师指出,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有深刻的理解,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坚定文化自信,积极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党课结束后,信通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邹巧玲老师进行总结讲话。邹老师对苏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平时的学习生活中,紧跟时代步伐,坚定文化自信,自觉担起自身的文化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应有的新贡献。

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此次党课有利于于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新时代文化强国建设的新目标和新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肩负起建设文化强国的重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