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教研教改典型案例申报汇总
2021-01-26 16:42 程玉琴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教研教改典型案例申报汇总

2021年1月20日

附件1:

关于征集教研教改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为落实学校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校本科办学水平评估要求,认真总结我校在开展本科教学改革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能力、质量,现决定征集自2013年升本以来本科教学工作中关于课堂教学方法改革、课程考核方式方法改革、教学模式改革和课程思政改革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案例。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总结,深入挖掘,做好遴选工作。学校将根据各学院典型案例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选,并对推荐的典型案例给予相应表彰和奖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具体要求:

1、案例的撰写应主旨明确、层次分明、逻辑性强、语言凝练、图文并茂、资料翔实,重点提炼在本科教学教研教改工作中的成果做法及成效。案例要有200字左右的摘要,正文控制在2000字左右,正文内容包括:(1)导语;(2)典型做法;(3)成效与反响;(4)问题和不足;(5)政策建议等;(6)该方法已经申报的各类成果清单。重要资料和文件等可作为附件。

2、选用的图片以2-3张为宜。尽量以工作场景、学习场景为主题,图片清晰(不要采用多照片组合图),并附20字左右的说明文字。

3、发送电子文档的同时,原图与文字说明打包一并发送。

4、各二级学院至少报送案例4篇(每个方面至少1篇),多报不限,请于本学期放假前(2021年1月22日之前)将《广州航海学院教研教改典型案例汇总表》和案例材料报送到教务处科研科(联系人:李老师 谢老师  电话:32082178),电子版发至邮箱:jyk2178@126.com。

广州航海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广州航海学院教研教改典型案例汇总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