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群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琶洲校区宿舍文化节
2021-01-28 08:35 付晓平  审核人:   (点击: )

12月9日下午,航运经贸学院2020年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在琶洲校区生活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杰、航运经贸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党委副书记熊琪、韦王胜老师、付晓平老师以及一百多名学生代表。

熊琪副书记在闭幕式致辞中对本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本次宿舍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才艺的舞台,进一步深化了宿舍文化生活内涵,希望全体同学提升生活品位、繁荣宿舍文化、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紧接着,何杰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航运经贸学院宿舍文化节获奖集体的决定》,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与陈书记和熊副书记一起分别为获奖集体进行了颁奖。最后,闭幕式在陈少平书记的总结讲话中落下帷幕。他指出宿舍文化是依附于宿舍这个载体来反映和传播的各种文化现象的总和它包括宿舍的室内设施、整体布局、卫生状况、规章制度、宿舍成员的人际关系、道德水准、学识能、审美情趣、价值取向、行为方式等宿舍文化会潜移默化地对大学生的素质养成产生重要影响,因此我们要不断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和挖掘“宿舍文化”内涵,积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感悟经典,传承文化,把宿舍真正变为大家学会生活的课堂、人格培养的园地和能力训练的基地。

本次宿舍文化节得到了琶洲校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共有100多间宿舍参与了此次活动,经过宿舍卫生、安全文明宿舍答题活动和DIY设计大赛的综合拼比,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5名。通过此次宿舍文化活动,不但丰富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室友之情、同窗之情,锻炼,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本次宿舍文化节既是是一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也是学院的先进文化培育、文明养成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