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航运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21-07-05 20:24 冯诗琦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供稿)202171日,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分别在黄埔校区健兵北202203召开发展党员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熊琪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等出席会议。

晚上19时,会议正式开始。本次支部大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第一议题,冯诗琦老师和董川东老师带领全体参会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程序进行。聂欣婷等25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各入党介绍人、支部委员与其他党员对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客观的评价、要求和期望。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一致通过了接收25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的决议,并提交党委会审批。

大会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支部老党员们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新老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初心如磐。建党百年之际接收新党员,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极具意义,既是一堂组织生活会,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员思想教育课。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情无比激动,倍受鼓舞,深感骄傲和自豪。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带领同学们立志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