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成功举办第17届学生辩论赛
2021-06-29 09:33 黄靖雯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供稿)624日晚八点,历时月余的航运经贸学院第17届“唇枪舌战,辩响广航”辩论赛迎来了决赛。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辩论赛决赛采取了线上模式。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经贸学院辅导员黄靖雯老师、经贸学院学生会主席吴珏宜同学和经贸19级中队副范予婧同学。

经过初赛和半决赛几轮激烈角逐,一共有三支队伍力压群雄,成功晋级决赛。在辩论过程中,正反方选手都体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慎密的逻辑思维能力,选手们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双方据理力争、互不认输,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广州交通大学辩论队”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跨电202陈健怡同学和国商192吴钰清同学分别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展示了经贸学子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还辩出了时代新风气,彰显了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正如习总书记所指出,我们当代大学生应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增强了学生明辨是非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有助于培养青年学子成为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