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梦想——航运经贸学院成功举办“五四大合唱比赛”
2021-04-26 15:43 付晓平  审核人:   (点击: )

歌声嘹亮颂青春,神采飞扬逐梦想。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21423日下午, 航运经贸学院在琶洲校区礼堂举办了五四大合唱比赛,学院领导陈少平、唐宋元、熊琪、郭涛同志以及琶洲校区学生科陈森歆科长等出席了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梦想”为主题,激励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时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应实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该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奋发有为,开拓进取,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比赛共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最佳指挥奖一名,其中,金融19级队伍以歌唱与朗诵相结合的方式演绎的《走向复兴》在所有比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叮嘱参加校赛的同学刻苦训练,争取有更好的表现。参与大合唱比赛的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通过比赛活动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

此次五四大合唱比赛的举办,促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认同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我们广航学子朝气蓬勃、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