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成功举办华奥集团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2021-04-12 19:46 鲁诚至  审核人:   (点击: )

2021410日上午,华奥集团本年度第二期干部培训班暨广州航海学院-华奥集团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优秀校友、华奥集团总经理梁自钦先生率领公司20多位中高层领导参加了本次研修班,航运经贸学院选派2位优秀教师担任培训导师,本次研修班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13a0eddd194317e6e3e9cb8d76330f6d

在航运楼501会议室举行的开班仪式上,学院院长唐宋元对参加本期研修班的各位领导、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华奥集团多年来对我院学生校外实习实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今年是学院与华奥集团合作十周年,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合作,2019年华奥集团顺利成为广东省教育厅授牌的省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本期研修班旨在利用学校的师资优势为公司人力资源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将校企合作推向一个新台阶。华奥集团梁总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为研修班的举办所提供的各种帮助,尤其是为我们选派了两位非常优秀的博士讲课,期待各位同事能在本期培训班收获满满。他深情地说,今天回到母校倍感亲切,时刻不忘老师们的教诲,感谢母校的教育和栽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有近一半毕业于广州航海学院,公司绝大部分中高层领导也来自母校,华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母校的关心与支持,我们也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副院长郭涛也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我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宋旭琴博士和鲁诚至博士分别作了题为《战略的力量》和《构建面向互联网+时代的国际货代企业》的专题报告,并与学员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两位老师的讲解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是我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结果,对于提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