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群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琶洲校区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接收预备党员通表会议
2021-07-05 19:49 韦王胜  审核人:   (点击: )

71日下午,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琶洲校区教学楼206开展接收预备党员通表会议,学院党委熊琪副书记、韦王胜老师、付晓平老师及支部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韦王胜老师主持,通表会议严格按照发展新党员的程序进行。在奏唱国歌之后进入大会第一项议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韦老师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日子里,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同时韦老师引用光明日报一句话:一百年很长,几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踏平坎坷成大道;一百年很短,觉醒年代的铿锵誓言,仍回响在耳边。希望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一直坚定不移地做到爱党信党跟党走,每一个人都要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

 

通表会第二项议题是由李文君等18名发展对象依次从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四个方面向支部进行汇报,她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继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大会推进,18名入党发展对象都完成总结与汇报后,发展对象的培养党员老师分别对通表的18位同学进行点评,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由韦王胜老师宣读支部决议,一致同意接收李文君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提交上级党组织审批。

紧接着,学院党委熊琪副书记和两位老师带领参加通表会的同学,面向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庄重面向党旗宣誓,进一步加强他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和永不叛党的政治信念。

 

大会最后,韦老师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希望18名同志也能够铭记自己是沐浴在党的百年光辉下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以个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