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群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学史增信听党话,坚定信念跟党走——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批入党答辩会
2021-06-08 11:17 韦王胜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供稿)根据《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办法》相关规定,为落实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考察工作要求,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党员发展对象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63日下午,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了发展对象线上答辩会。支部全体党员和2019级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韦王胜老师主持。韦老师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回信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发奋图强、报效祖国,要求大家要规范参加组织生活。

各位积极分子逐一汇报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学习及生活等情况,通过自我剖析和深刻检视,向支部作了全面深刻的汇报。韦王胜老师和付晓平老师在答辩过程中对每一位进行答辩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综合考察,两位老师也针对答辩中存在的问题、反映的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并鼓励答辩同学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韦王胜老师对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本次答辩不仅是学院培养党员发展对象的准备会,也是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会,希望积极分子们在各方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