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群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我院教师李世红教授荣获2021年“南粤优秀教师”称号
2021-09-13 10:11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供稿)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南粤优秀教师、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授予卫景良等1367名同志“南粤优秀教师”称号,授予刘金军等150名同志“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我院教师李世红教授获得“南粤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图:李世红教授)

学院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南粤优秀教师”和“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规律和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推动学校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附:李世红教授的个人事迹

李世红教授不忘初心,热爱并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从教37年,广州航海学院16年。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班主任、青年教师培养、创新创业教育中做出了突出成绩。

1、课堂教学,坚持“立德树人”,16年如一日“每课必思政”,解决了“培养什么人和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创业精神”等思政元素融入所有课堂教学。荣获2018年校级教学名师、2019年校级师德标兵。

2、坚持“以研促教”,获得了国家级、省市级“标志性成果”。主持完成3项广东省教育厅研究项目和1项广州市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主编国家教育部"十二五"规划教材2部,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国家级论文获得一等奖1项。

3、作为跨境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大力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主持完成两个广东省教育厅平台项目,为本科合格评估作出重要贡献(专家检查点)。

42013年开始做“创新创业教育”的先行者,取得“标志性教学成果”。一项广州市创新创业教育项目,一门广东省教育厅的金课,指导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4项。

5、青年教师的培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带出一个“敢赛、能塞、会赛,勇夺佳绩”的指导教师团队,获得国家级比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傲人成绩。

6、社会服务方面,曾为顺德税务系统等单位做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