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党群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08 18:26 许文峰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3月4日下午,航运经贸学院在航运楼501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主持。


 

陈少平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部分内容,他说,党史教育将是今年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我们将在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其次,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题,陈书记用 PPT形式汇报了党史教育的意义、内容及要求。他指出,作为党员教师,不仅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活动,更重要的是,在学习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唐宋元院长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说,党的历史就是党团结一切力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也是党带领全国人民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现国家综合实力快速增强的历史,更是党团结各族人民突破各种艰难险阻、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学习党史非常必要,可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四个自信”,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作为教师,学好党史,有助于讲好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有助于讲好中国故事,更好地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帮助全院教师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 为下一步党史教育活动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