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绿美琶洲—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学院琶洲分团委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2024-03-26 16:00 许智敏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3月21日,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响应“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志愿行动号召,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共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绿美琶洲主题的校内清扫与校外公益宣传活动。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院琶洲分团委学生干部30人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在明确活动的目标、宗旨后,同学们团结合作,井然有序地在广州航海学院牌坊下南北通道、学校生活区进行地毯式清扫,利用扫把、垃圾钳、垃圾袋等工具,将散落在学校各角落的树叶、纸屑等残枝杂物清理干净,所到之处焕然一新。清扫任务结束后,同学们来到琶洲街道,向沿线的社区居民和商铺经营者派发宣传资料,开展绿美广东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他们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讲解垃圾分类的标准及意义,解答居民们对于垃圾分类的疑问,帮助他们正确分类,并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

     

     

     

     

身穿绿马甲的同学们为校园带来一片新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积极投身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中。同学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建设绿美校园、绿美广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