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学院琶洲分团委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2024-03-13 14:06 李秋艳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3月7日下午,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学院琶洲分团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观影活动。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院琶洲分团委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观看影片《雷锋的微笑》,电影以毛主席回忆雷锋生前一张张微笑的照片为线索展开,通过生动的影像和感人的故事,讲述了雷锋同志如何从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全军、全国人民共同学习的榜样的历程,帮助同学们更清晰、更生动地加深对这位伟大战士的认识。

观影后,李秋艳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广大青年应该如何结合实际,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强调了雷锋精神中蕴含的热爱祖国、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勤俭节约、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等优良品质值得同学们认真学习。激励同学们从影片中汲取精神养分,赓续红色血脉,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结合电影内容,认真写下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照亮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我们将以雷锋为榜样,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引领,将个人进步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绽放光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