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树立文明新风尚——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2 16:18 付晓平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2024年3月7日,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发扬雷锋精神,深入社区联系基层,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树立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1  同志们正在进行社区清洁工作

在活动中,同志们围绕社区清洁和安全巡查两大内容展开。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洁,特别是对春节期间悬挂的灯笼进行了拆除处理,让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2  同志们社区工作人员指导下开展安全巡查

同时,同志们还深入小区,对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排查,确保居民生活安全无虞。此外,大家还向社区居民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3  经贸学业学生党支部与航专社区党支部合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政治觉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