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航运经贸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4-01-16 13:01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1月15日下午,航运经贸学院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航运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以“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两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辅导员参加共建活动。

会上,航运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周楠对艺术设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基层党支部之间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进,有助于双方党建工作的提升。周楠详细介绍了航运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品牌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学生第二、三党支部书记韦王胜、李秋艳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华对航运经贸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航运经贸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生工作的经验做法、建章立制、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党建工作共建双赢。学生党支部书记冼永权介绍了支部在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和心理育人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航运经贸学院学生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就本次党建共建合作协议进行签署,双方强调了本次开展党建共建的内容及目的,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双方将以这次签约为起点,探索共建长效机制,共同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培养、志愿服务、党建课题研究等。

活动中,双方就党建、支部规范化建设、协同育人和学生管理工作、分校区办学等方面深入交流,表示将通过支部共建、同频联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营造校内党建共建共融氛围,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党建、联文化、联服务,实现组织共建、人才共育、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后,党员共同参观了航运经贸学院的党员活动室和心理健康教育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