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企业宣讲会
2022-06-27 10:18 韦王胜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拓展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积极开拓就业岗位,622日,航运经贸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在健兵南108课室共同举办 顺丰新鹰计划企业宣讲会。航运经贸学院副院长王智利、辅导员韦王胜、港航学院辅导员陈磊磊亲临现场指导,12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经贸学院辅导员韦王胜首先对顺丰公司的校招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顺丰公司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当前国家对大学生就业的帮扶政策,最后为同学们分析研判了明年高校毕业生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机会,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和相关岗位需求。

在宣讲环节,广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顺丰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发展计划,组织同学现场体验了顺丰的企业文化,并详细介绍“顺丰新鹰计划实习生培养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对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实际情况和实习需求而设计,实习时间相对灵活,通过系统化的实习培训、实操性顶岗实习历练、可视化发展路径等方式,尽力达到学生“一毕业即上岗”的效果。最后,顺丰区域负责人、我校校友蓝云现身说法,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现场招聘环节,同学们在现场踊跃投递简历,并参加了现场组织的团体面试,宣讲会在团体面试后顺利结束。

此次宣讲会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与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而且使同学们认识到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为明年能够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