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教师赴广州合你意财务集团公司交流调研
2022-06-17 16:29 冯诗琦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6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宋元、党委副书记熊琪、副院长郭涛和辅导员冯诗琦、韦王胜等一行5人赴校友企业广州合你意财务集团进行交流调研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唐书记、院长一行的到访受到广州合你意财务集团董事长邹燕红、总经理杨杰津等领导的热烈欢迎。邹董事长陪同唐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档案陈列室、文化宣传栏及荣誉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创办过程、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业务范围、特色优势、企业文化、人才招聘与培养等方面情况,大家对合你意公司“用心做事、诚信为人”的经营理念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就企业用人需求、校企产学研合作、顶岗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唐宋元书记、院长在发言中说,作为学校老师,看到邹总、杨总等优秀校友取得如此可喜的荣誉与成就感到万分高兴,同时也对合你意财务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公司能够为母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岗位,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以期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与效果。邹总和杨总均表示,感恩母校和老师,作为校友,愿意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教师看望了目前在广州合你意财务集团公司工作的航运经贸学院毕业生代表,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勉励他们勤奋工作,脚踏实地,虚心求教,争取早日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优秀业绩,回馈公司,回报社会。郭涛副院长就财务处理等专业问题与校友进行了详细的业务交流,并表达未来能与公司合作开发课程的愿望,公司领导表示赞同。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等各方面要求,对于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落实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