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4 16:28 韦王胜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月20日晚在健兵南103教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本次学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支部书记韦王胜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毕业班党员以腾讯会议形式参加。

活动伊始,韦王胜老师带领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同时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韦老师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方向要明,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品格要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党性修养,学会自省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干劲要足,时刻保持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理想信念教育、引领班风学风、党建促团建、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等方面贡献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