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举办教研论坛暨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05-13 15:20 何乃飞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为落实学校本学期集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512日下午,航运经贸学院在航运楼501会议室举办教研论坛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本次教研论坛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宋元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特别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原图书馆馆长张建平老师主讲。

张建平老师以“怎样做一名好老师”为主题,从高度的责任心、严格的教学纪律以及过硬的专业技能等8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不断提升师德素养、教学能力与专业水平,最终成长为一名受学生喜爱的好老师,为全体教师奉献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讲座。张老师同时反馈了在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均感到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唐宋元书记、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非常感谢张老师为我院教师作了一次精彩报告,内涵丰富,生动具体,有很强的针对性,老师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张老师同时对我院教学工作给予了悉心指导。唐书记强调,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听取张老师有关教学的意见或建议,增强责任意识,勇担育人使命,认真总结反思教学实践中出现的问题,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力争成为一名深受学生喜爱的“四有”好教师。

随后的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围绕着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以及设施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期间,郭涛副院长认真倾听了每位老师的发言,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郭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非常重视老师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并与有关部门积极协商加以解决,更好地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