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读书分享会
2022-04-18 16:59 韦王胜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在阅读红色经典中牢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414日晚730分,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24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读书分享会,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参会前同学们做足了功课,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十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华中科技大学视察时对大学生党员的重要谈话精神。

 

分享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围绕“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如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问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实习、生活情况,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金融201曹鹏辉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分享了个人感悟:不仅要在学校刻苦学习,积累知识,更要参与社会实践,锻炼自己。金融203林珊羽同学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嘱托:“选择到社会最需要,到党、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要从小事做起,最后做成大事。”她分享了自己曾经跟随学校团队前往西藏林芝中学支教的经历。金融191杨芷琦同学结合自己入学以来的学习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如何进行未来职业规划,并在规划过程中逐步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做好准备。读书感悟分享结束后,针对学习主题大家进行了自由讨论,最后支部书记韦王胜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本次读书分享会,不仅为积极分子们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还通过阅读红色经典提升自身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引导积极分子们加强党史学习,提升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鼓励积极分子们真正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践中历练和成长,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