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会
2021-12-01 10:29 韦王胜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1126日下午,航运经贸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在健兵楼南108、健兵楼北306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冯诗琦老师和韦王胜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参会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两位老师分别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等十个方面进行解读,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和总结,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些宝贵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要求各位同志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贯彻到学习和实践中去。

 

随后,按照我校党员发展细则及相关程序要求进行接收预备党员通表的相关环节,黄惠旋等52位同志依次向支部大会详细汇报了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坚定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各位通表对象的培养人分别对他们进行全面客观评价,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并提出希望与建议。最后经过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两支部均全票通过52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两个支部组织通过表决的同学进行入党宣誓,他们神情肃穆,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两个支部书记分别做了会议总结,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以后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党章规定,刻苦学习,发奋图强,早日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