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
2021-11-19 07:51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1118日下午,在航运楼501会议室,航运经贸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重要文件。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唐宋元主持。

会上,唐宋元书记、院长传达了《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和《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徽党旗使用管理和双微行动推进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等两个文件精神。紧接着,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条例》,重点解读了有关基层党委、院系党支部的相关规定,认真分析了我院党委落实《条例》的具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高度重视《条例》的贯彻执行,各党支部要对标对表《条例》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真正将文件规定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将学习贯彻《条例》与省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唐书记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他强调,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每位党员都有责任有义务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不仅要带头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而且若发现有违反《条例》规定的行为要坚决予以制止。

  本次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同时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学习,党员们明白了如何正确使用党徽党旗,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爱护好党徽党旗,维护好党的形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