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第十届“华奥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2021-10-25 17:00 黄靖雯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供稿)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航运经贸学院第十届“华奥杯”篮球赛于20211021日下午3时在琶洲校区篮球场正式开幕,本次篮球赛由航运经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广州市华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并提供赞助。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琶洲校区学生科科长陈森歆老师、华奥集团总部业务经理叶子龙先生以及校团委、学生会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经贸学院各班所组成的12支球队运动员。开幕式伊始,陈森歆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我们广航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在比赛中坚持安全第一原则,提高比赛中的自我防范意识;三是希望裁判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认真的执行裁判工作。随后,华奥集团代表叶子龙经理发言,他希望各班的运动员们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运动中享受快乐、磨炼意志。紧接着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由星协带来的舞蹈串烧表演让开幕式气氛达到了高潮。开幕式结束意味着本次比赛正式开始,各球队严阵以待,按照预定的赛程投入紧张的比赛之中。  

       

华奥集团是我校校友创建的公司,连续十年赞助我院篮球赛,体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及对母校的深情厚意。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示经贸学子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预祝此次华奥杯迎新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队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