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举办学生体测训练启动仪式
2021-09-18 20:52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体育健康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航运经贸学院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航运经贸学院体测训练工作方案》,并于917日下午,在黄埔校区足球场举办了“航运经贸学院学生体测训练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主持,唐宋元院长、熊琪副书记、王智利副院长和郭涛副院长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共同出席并参加了健跑活动。本次仪式还邀请了公体部蔡华教授前来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918151001

启动仪式开始,由陈少平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强调体育训练在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中的重要性。他说,加强体育锻炼不仅是同学们完成学业中重要的一环,也是同学们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手段。陈书记对体测训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训练;二是要提升体育锻炼精神,主动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有超越、拼搏的精神,在训练时不断突破自己,激发自己的潜能,为即将到来的体测做好充足准备。

公体部蔡华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体测训练的注意事项和基本方法,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争取更好的体测成绩。

最后,陈书记宣布体测训练正式开始,在三声鸣笛中,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绕操场跑步800米,以实际行动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体育锻炼,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