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开展为贫困生送温暖活动
2021-09-15 09:48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 供稿)2021年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航运经贸学院班子成员一起分别于910日和913日在两校区走访并看望慰问了我院5名困难学生,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的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六个一”工程,让困难学生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心关爱。

 

在两校区的慰问谈心见面会上,陈少平书记和唐宋元院长分别发言,代表学院向5位困难学生表示节前的慰问与祝愿,勉励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学习,锻炼过硬本领,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学院也将创造各种力所能及的有利条件,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发言结束后,学院领导为每位同学送上一盒月饼和一套文具,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

 

见面会后,班子成员与困难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深入了解每位同学的家庭经济状况、生活和学习情况,仔细询问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并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引导教育,鼓励同学们勤学善思,做好学习规划和人生规划,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做好后续帮扶工作,班子成员与同学互加微信建立了联系方式,并嘱咐同学们有需要随时联系。

近年来,学院加强对贫困生、残疾生和心理问题学生等特殊学生群体的帮扶力度,在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关心关爱,促进全体同学健康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