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贸学院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资源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学院动态>>正文
航运经贸学院分别在两校区召开迎新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2021-09-06 14:19 黎海珊  审核人:   (点击: )

(航运经贸学院供稿)95日,航运经贸学院分别在黄埔校区和琶洲校区举办四场迎新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学院领导迎新见面会后,专业负责人相继为2021级新同学展示了精心制作的专业介绍PPT,详细介绍了各个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特色,并对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学习进行了具体指导。学院院长唐宋元教授主持迎新大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出席迎新大会的学院领导还有学院党委书记陈少平、党委副书记熊琪、学院副院长王智利教授和副院长郭涛副教授,李世红教授、周训清副教授、黎海珊副教授、李丹妮博士及相关班级辅导老师也参加了迎新见面会。

迎新见面会上,唐院长首先对6662021级新同学(含财管专升本和中澳金融学国际班)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组织架构、师资力量、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再次结合“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指出,我国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渴求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希望新时代大学生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本土特色和创新意识”的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唐院长向新同学提出了五点建议与要求:一是从零开始、重新出发;二是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大学新生活;三是尽快转变角色、提高学习主动性、做好自我管理;四是要保持身心健康;五是做好学习规划、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

学院领导的讲话及专业负责人的专业介绍,为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新的学习征程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和指导,为他们走好未来四年的大学之路指引了目标和方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